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习实践

外国语学院17级学子专业认知实习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了加深我院17级翻译专业、商务英语专业同学对所学专业的认识,拓展知识面,扩大与社会的接触,了解国内翻译以及商务英语的发展形势,了解就业前景,提高运用所学翻译、商务英语理论知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我院组织17级翻译专业以及商务英语专业1、2班总共116名同学于11月20日到21日到成都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专业认知实习。

       11月19日,我院应用英语与翻译教研室和班级辅导员对所有实习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并通知了相关实习安排。20日上午6点30分,在班级辅导员以及实习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乘坐三辆大巴按时从北校区出发。下午两点,实习队伍到达成都。在酒店进行了短暂的安顿之后,17级翻译班同学前往语言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公司进行参观学习,而17级商务英语1、2班的同学则前往腾邦国际旗下的腾邦名酒丽都路店进行参观学习。

翻译班参观语言桥翻译公司并听取翻译讲座

   

  商务英语专业同学听取进口红酒讲座

       21日上午八点半,翻译专业同学仍前往语言桥公司听取讲座,而商英班同学则前往郫县参观宇能通科技公司,参观学习商品的出口流程。结束后又到电子科大成都学院听取出口销售知识讲座。

翻译专业同学在语言桥公司听取讲座

商英专业同学参观宇能通公司以及听取出口销售知识讲座

        由于时间紧迫,实习在21日中午一点正式结束,所有同学乘车返回学校。这次实习时间虽然短暂,却让老师和同学们收获匪浅。专业认知实习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也让同学们能够将在课堂上学的理论知识与实际运用结合起来,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翻译、商务英语专业知识在实际工作中的运用情况,大大地开拓了视野。同时也让同学们能够在实习的过程中逐步找准自己的专业定位,让自己对社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使自己在未来就业方面有了清楚的认识。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