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习实践

2019届英语专业和英语教育专业学生开展集中教育实习和顶岗实习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了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锻炼学生的应用实践能力,让英语专业和英语教育(专科)专业的学生了解当前中小学英语教学的现状,锻炼自己的英语教学能力和班级管理能力,为以后走上英语教学岗位打下基础,外国语学院根据人才培养方案以及自己的传统和惯例,组织2019届英语专业和英语教育专业的学生参加集中教育实习,并鼓励他们积极参加教育顶岗实习。

2018年11月29日,外国语学院共派出74名英语专业和英语教育专业的学生分别到凉山州民中、西昌一中、西昌二中、西昌四中、西昌五中、西昌初一中、月城学校、西乡中学、礼州中学等学校开展集中教育实习。实习内容包括中学英语教学和班主任工作(班级管理)。

  

  西昌二中赵主任正在给实习学生安排住宿和讲解注意事项

同时,外国语学院还累计派出了17人参加教育顶岗实习,其中凉山州昭觉县昭觉中学2人,冕宁县泸沽中学1人,普格县教育局教育扶贫6人,西昌市西乡中学1人、宁远学校1人、金诚学校2人、西昌五中1人,攀枝花米易中学3人。

  

  15级英语专业学生范梦琳在西昌五中顶岗实习

通过集中教育实习和教育顶岗实习,既可以锻炼学生的实践技能和知识应用能力,又有助于推动外国语学院的应用转型办学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