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习实践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级翻译专业毕业实习结训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8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3年10月27日,外国语学院2020级翻译专业第一阶段毕业实习结训仪式在线上顺利举行。参加仪式的有成都思译翻译有限公司领导、实习培训教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文宇、院长陈红梅、副院长陈怀志、实习指导老师以及20级翻译专业的全体实习学生。结训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应用英语与翻译教研室主任余庆主持。

  图片3

  结训仪式上,思译翻译公司总经理黄昌佑对本期实习过程和内容进行了总结,对与外国语学院的首次合作表示高度肯定,对学生在实习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认可。思译翻译公司培训总监郭霁明宣布优秀实习学员名单和兼职译员学员名单。

  

  陈梅同学分享了这次实习的感受和收获,真诚表达了自己对实习指导老师们的敬重以及对未来从事翻译行业工作的信心和期待。

  

  陈红梅对思译翻译公司的精心安排和认真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生实习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表扬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展现出的拼搏、求实、进去的风貌。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