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外国语学院参加西昌学院2021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30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1年10月27日-28日,外国语学院参加西昌学院2021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两场比赛中,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文宇带领下,外国语学院分别对战教师教育学院和机关第三分工会。面对强劲的对手,我院运动员敢打敢拼,不放弃,每分必争,坚持奋战到了比赛最后一秒。尽管比赛没有获胜,但是我院教职工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认真比赛的运动员老师

同时,赛场边的啦啦队成为了亮丽的风景线。我院未参赛的教职工组成啦啦队,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

  

  热情的啦啦队老师

本次气排球比赛提升了我院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了我院凝聚力,必将促进教职工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