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外国语学院开展“走进新农村 感悟乡村振兴”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1年10月30日上午,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外国语学院开展“走进新农村 感悟乡村振兴”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实地参观西昌市海南街道办乡村振兴示范点——大石板社区。

  

  活动合影

在大石板古村,教师们参观了古老的灵鹰寺、雅致的民宿客栈和现代的集市广场,学习感悟了茶马驿站、大石板党群服务中心和乡村振兴讲习所周家大院,焕然一新的大石板古村让教师们深刻感受到了其厚重的历史底蕴和秀美景色。

  

  参观大石板党群服务中心

  

  参观乡村振兴讲习所周家大院

参观后,教师们积极交流了心得体会,感慨于“古村落+新民宿”的双轮驱动民宿发展之路,并表示一定会积极宣传美丽的大石板古村,宣传新农村发生的巨大变化。

  

  与银龄教师交流

我院教师走进大石板古村,走进新农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现场感受古老村落焕发的生机和活力,进一步增强了对乡村振兴战略的认识。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