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1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金秋九月,硕果盈枝。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达对教职工的慰问和关心,9月10日中午,外国语学院隆重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我院全体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严光文同志主持。

  

        严光文副书记首先对老师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对大家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欢迎新老师入职!

  

       陈红梅副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对外国语学院一年来在教学、科研、创新创业、学生管理等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勉励全体老师继续为学院全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生代表为老师们送上了教师节礼物

       老中青教师代表纷纷发言,畅谈感想。赵彤教授表示,作为教师,深感责任重大,以教师为荣,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和良好祝愿。白禹博士说出了“心里话”,感受到了学校党委和学院领导对人才的重视,外国语学院热情又贴心的人文关怀,表示自己将不负众望,努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老教师代表刘欢妍表达了自己对教书育人的热爱,对学校和学生的满腔热情和为学校事业发展谱写新篇章的决心。优秀青年教师徐洲结合自身经历,以风趣幽默的口吻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加强自我管控,平衡事业和家庭,挑战自我和尝试突破。新进教师代表谢小叶由衷感谢外院这个大家庭良好的工作环境给她带来归属感、认同感和幸福感,并表示今后在工作中要认真做事,更要用心做事。

  

  

  新进教师代表谢小叶老师发言

学生代表18英语3班谭思琦和19级翻译2班李沁涟表达了全体学生对老师们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最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文宇同志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三点希望与老师们共勉:一是争做信念坚定、乐于奉献的好老师,二是争做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的好老师,三是争做严于律己、关爱学生的好老师。希望全体老师以教书育人为己任,把对事业的忠诚体现到对教育对象的培养上,以真挚的情怀对待学生,以丰富的学识引导学生,努力成为学生爱戴、家长和社会满意的人民教师。

  

  文宇书记讲话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