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年教师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的到来,外国语学院举行“以改促教、以教促研、以生为本、立德树人”系列庆祝活动。

  系列活动一:“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大讨论

2020年9月8日下午2点30分,外国语学院在3305教室开展“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大讨论。教职工代表赵彤教授、向月婷博士、白玉老师、黄宗清老师结合自身教学心得从师德师风建设、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学科研素质提升等方面做了主题发言,讨论了“四有”好老师标准,强调了高校教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本次主题讨论激励老师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鼓励老师们争做“四有”好老师,在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等工作中发挥先锋带头作用。

  

  白玉老师主题讨论发言

  系列活动二:优秀教师教学分享会

2020年9月8日下午3点40分,优秀青年教师段莉在3305教师为全院教职工做教学展示,并分享教学感悟。段莉老师的精彩展示引发了老师们关于课程思政建设和一流课程建设的热烈讨论,鼓励教师们以改促教,以教促研,利于学院教学科研良好氛围的营造。

  

  段莉老师教学分享

  系列活动三:教师节座谈会

2020年9月8日下午4点半,外国语学院在3305教室举行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老师们积极展开教学和科研交流。座谈会上,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文宇书记、严光文副书记、陈红梅副院长为全院教职工送上慰问。同时,学生代表也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的鲜花和贺卡。本次座谈会加深了教师之间的交流,滋养了教师仁爱之心。

  

  陈红梅副院长发言

  系列活动四:师生留言活动

2020年9月10日,外国语学院开展了“老师,我想对您说”为主题的留言展板活动。学生们热情地在展板上写下了最美的祝福献给最敬爱的老师,老师们也为同学们送出鼓励作为回赠,勉励同学们心怀梦想,做最美青春的奋斗者!

  

  外院学子对老师们的祝福

  

  外院教师给学生们的鼓励

在2020年教师节系列庆祝活动中,外国语学院积极引导学生尊师重教,引导教师敬业爱生。在向全院教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的同时,加强教师师风师德建设,引导教师坚守立德树人使命,鼓励教师努力提高自身教学科研专业素质,争做“四有”好老师。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