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参加西昌学院2023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3年5月5日,由西昌学院校工会、校体委主办的“西昌学院2023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拉开序幕,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组织本院共14名教师组成代表队参加比赛。

微信图片_20230613152723

  在小组赛的五场比赛中,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分别对战理学院分工会、信息技术学院分工会、机电学院分工会、经管学院分工会和机关第四分工会。面对强劲对手,我院运动员敢打敢拼,每分必争,坚持奋战到了比赛最后一秒,并在第二场比赛中取得了2:1的好成绩。尽管最终没能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但是我院教职工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微信图片_20230613152738

  同时,我院未参赛的教职工组成啦啦队,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赛场边的啦啦队也成为了亮丽的风景线。

微信图片_20230613152731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