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宣传部、统战部召开部务会


来源: 时间:2024年04月01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宣传部、统战部召开部务会

  2024年4月1日,宣传部、统战部在至正楼4-6办公室召开部务会,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沈良杰主持会议,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朱江东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333

  各科室就知识竞赛决赛、思政项目的申报准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的筹备、廉洁文化广场项目内容的审定和建设、网络思政培训项目招标、2023年新闻汇编、记者团团建、“青年党员说”视频制作、古树系列专题推文、道中华网站建设、侨胞之间验收等重点工作展开讨论。

  沈良杰从知识竞赛决赛、五四活动策划、党代会宣传片制作、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筹备、国家民委主任来调研的材料准备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肯定了大家新学期以来的工作状态,要求,各科室要立足岗位,精心谋划,不断提高工作思考的广度和深度,持续强化工作的细度、准度和力度,加强团结协作,勤学习、多沟通,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有效有质开展。

                                                                                    文|赵华英

                                                                                      图|覃艳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办公楼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6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zxc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