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召开第20届学生记者团成立仪式暨2023级新生见面会


来源: 时间:2023年12月11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二十载风雨兼程,谱华章筑梦远航。12月9日上午,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于西昌学院安宁校区致知楼环形报告厅举行第20届学生记者团成立仪式暨2023级新生见面会。时光如白驹过隙,一年时光匆匆而逝,大家再次欢聚一堂,谈论成长,商议未来。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沈良杰,学生工作部部长喻朝阳,校团委副书记阿力非日,党委宣传部老师,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各校级组织负责人,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秦国俊主持。

  

  大会播放《记者的故事》视频,回顾记者团走过的点点滴滴,呈现了第19届学生记者团工作风采及记者团大家庭里的温暖与感动。大会还播放了《记者团20周年祝福》视频。

  

  第19届负责人代表詹颖回顾了过去两年在新闻中心的时光,鼓励大家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充实过好每一天。

  

  第20届负责人代表王苗霖表示将牢记“讲述好西院故事,传播好西院声音,塑造好西院形象”宗旨,树立大局意识,部门之间团结协作,不忘初心,为学校宣传事业贡献自身的力量。

  

  第20届新生代表杨明在发言中表示会紧握记者团的接力棒,奋力拼搏,积极面临各种挑战,锻炼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学生记者团书写自己不悔的诗篇。

  

  沈良杰颁发第19届新闻中心学生记者团聘书

  

  喻朝阳颁发第19届新闻中心学生记者团“优秀大学生记者”荣誉证书

  

  阿力非日颁发第19届新闻中心学生记者团“新闻宣传标兵”荣誉证书

  

  黄晗颁发“最受欢迎新闻奖”荣誉证书

  

  赵华英颁发“最受欢迎推文奖”荣誉证书

  

  何玲颁发“最受欢迎新闻奖”荣誉证书,作第19届记者团工作总结,并宣读第20届新闻中心学生记者团拟聘干部名单。

  阿力非日在讲话中提到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希望大家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传承记者团的优良传统,将学校宣传工作做得更好。

  喻朝阳希望大家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勇于拼搏,在工作中加强锻炼,将每一个细节炼到精益求精,勤思好学,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在实践中收获成长。

  沈良杰对记者团过去的工作表示肯定,并送上20周年祝福,她希望同学们提高自身站位,强化思想引领;坚持导向,传播时代主流声音,不断提升宣传工作水平;团结协作、凝心聚力,打造过硬队伍。希望记者团成员做好“传帮带”,拿好“接力棒”,书写学校宣传事业新答卷,为学校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青春力量,积极推动第20届新闻中心记者团的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成绩,迎接下一个二十年!

  会后记者团全体成员分享蛋糕,进行团建活动,大家表示会做好“传帮带”,拿好“接力棒”,积极投身于学校宣传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图|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学生记者团 张涛

  文|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学生记者团 欧星语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办公楼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6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zxc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