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学生记者团技术部召开2023年第二学期第9次部门例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来源: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提高实习记者工作效率和质量,激发实习记者创新思维。12月22日下午,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学生记者团技术部于至正楼融媒体中心会议室举行本学期第9次技术部例会。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老师陈虹文、覃艳、主席团成员陈玉琳以及技术部部门成员参加此次例会。

2a236b2bfce6c9f2a6ee5fc15a3b87c_副本

  技术部负责人袁小波对实习记者近期工作情况做总结,实习期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方案,并对技术部期末工作做出安排。

  新闻中心技术部分管教师陈虹文提出,加强部门间交流合作,加强团队建设,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用图像讲好西院故事。

e696baff93e8cc023f5bb4337b7f04e_副本

  技术部负责人李璐伶对实习记者的微信封面图和海报进行全面总结,对部分案例做出针对性的讲解,让实习记者更直观的理解海报制作,对如何提高作图质量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此次部门例会增强了部门成员之间的凝聚力,提高了大家的积极性。技术部将继续提升专业水平,努力讲好西院故事。

  

打印本页 我要纠错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办公楼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6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zxc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