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我校赴宁南县开展2022年第六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 时间:2022年07月02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9E1A2525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6月30日-7月1日,党委书记彭正松率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宁南县参观白鹤滩水电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调研宁南县发达的桑蚕业全产业链建设,并召开2022年第六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党委部门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会。宁南县委副书记阿西阿布、副县长张云龙参加调研。

彭 

  学习会上,彭正松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党委副书记杜正聪领学王晓晖书记来凉调研指示精神。党委副书记、校长朱占元,党委常委、副校长曲木伍各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情况,结合分管工作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这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到宁南开展学习,一是要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晓晖书记来凉调研时的指示要求,进一步梳理校地优势资源,进一步挖掘学校服务地方的潜力;二是对2018年校地签署合作协议的回访,延续友谊,深化合作。

  会议强调,参会同志要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结合自身的岗位,深入思考学校如何更好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充分挖掘和梳理校地双方各自的优势资源,共同对接重大战略新机遇,落实凉山绿色崛起新要求,高质量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文章,推动学校“十四五”提质增效,更好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紧扣地方发展需求,切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讲政治抓落实,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此次来川是党的十九大以来第二次到四川考察调研,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四川工作提出重要要求,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的重要政治任务。学习要做到全方位、多角度、多渠道、全覆盖,要掀起学习热潮、营造浓厚氛围,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转化为推动工作、学习、发展的实际行动。要明职责抓落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全校上下要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晓晖书记来凉山调研指导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更加自觉地把学校工作融入全省、全州工作大局,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州委、州政府的关心支持,转化为奋力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要聚重点抓落实,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全面实施时代新人培育工程,坚决贯彻省委的决策部署,将党的精神伟力转化为办学治校、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深度融入凉山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高质量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文章,按照《西昌学院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方案》,向“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宏伟目标阔步迈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9E1A2784

9E1A2855

  7月1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参会同志参观了白鹤滩水电站,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9E1A2910_副本

9E1A2964_副本

9E1A3055_副本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还调研了宁南县桑蚕业及其全产业链建设,体验其集现代蚕桑产业展示与休闲农业观光于一体的蚕桑观光线路和产业融合发展特色。

文/图 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办公楼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6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zxc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