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
              

部门规章制度


来源: 时间:2017年08月30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设备管理制度:

1.负责收集各部门对设备的需求,根据各部门开展工作的性质,开展市场的调查研究,了解市场行情,满足需求。

2.负责设备的订货、管理、保养、维护和维修工作,以及实验室的建设,对外咨询联系和组织工作,做到货比三家,杜绝伪劣产品进校。

3.制定实验室中、长期建设规划,使设备布局更合理和理性,优化软硬件资源配置,实现设备资源最大程度的共享,为师生员工提供更好服务。

4.负责设备的到货的开箱、验收、建立固定资产卡片和报帐工作。

5.设备的报废工作。

6.填报有关设备的报表工作。

7.做好实验室与设备防火安全工作,严格控制私自将设备澈散、拼装或外流,防止国有资产的浪费。

人事管理制度:

1.单位招聘、解聘职工等重大事情,均由副科级以上干部会议讨论决定。

2.对招聘的合同职工,其工资待遇与相应级别的正式职工完全一样,真正做到同工同酬。

3.给合同职工购买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

4.严格劳动纪律考勤,并把考勤结果与奖金挂钩。

财务管理制度:

1.信息管理中心成立财经小组,负责对本单位的财务进行统一管理。

2.办公室专门设立会计岗和出纳岗,负责帐目管理。

3.严格执行财务审批制度。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